1502cae5f54607.jpg
也許是因為GSC現在有在台灣設點
所以開始在台灣擺出展覽會
不過老實說還是很討厭"公仔"這說法
(據香港朋友的說法,"公仔"是一模多用或是低成本的商品,比較常見的是便利商店的集點贈品,把PVC或是組合模型和"公仔"是差十萬八千里)

圖片有點多,約160張吧 (相本裡面XD)
裡面就簡單介紹一下,想看更多的話請點相本進入WWWWWWW

 

 


因為現在GSC餐廳的主題是擺出偶像大師
所以出入口處是用偶像大師的東西來擺設
不過我個人挺討厭這作品的,所以之前趕在初音主題結束前還是去吃了一次XD






偶像大師背面的地方則是掛滿了小圓的掛布WWWW







 




黏土人系列算是照編號排的
雖然有人覺得這樣擺設太過於空洞
但個人是覺得空間剛剛好,不會因為拍攝或欣賞某一件作品時
而被其他東西擋住 (被人擋住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小黏土人系列則有點亂擺,沒照彈數擺就是了
也有些商品沒擺出來,像是FATE第二彈的隱版,V家的亞種等等
可能在運輸途中就弄亂之類的吧




















 





 
figma區則是照作品來擺設 (EX和SP系列是另放一區)
有些作品一多,就會看到整塊很熱鬧WWWWW
但作品的角色出得少的,就看起來很落漠WWWWWWW


















V家初音專櫃,突然看到好久不見的世界第一公主
好想入手啊……(滾)

















V家PVC專櫃,當然還是少不了目前當熱的巡音(TONY ver.)
我也好想趕快弄一尊回家wwwwwwwww

















BRS的PVC專櫃,突然看見讓我懷念的BRS砲版和刀版的PVC (之前市集賣掉了OTL)
稍微看了一下,好像少了BRS動畫版WWWWW













小圓專櫃,怎麼少了杏子呢XDXD
好歹擺個QB來充一下場面嘛XD















FATE專櫃,遠坂凜這隻其實也是很想要
但發售和再販剛好都被該死的國軍ONLINE擋到……
(在會場抓角度拍真累,不是焦距難抓就是玻璃反光…)













這櫃是個人拍攝創作的照片,這樣放起來感覺有點奇怪
如果照片可以再多一些就好了XD










這櫃比較特別吧,是放上"次回預告"和"會場限定"的商品
會場雖然有放一些商品,但價格算是挺微妙的
如果覺得價格OK又剛好想購買的才推薦在會場"享受氣氛"
想要比低價的就免了啦
(真正低價的早就被掃光了……像是爆走版BRS的黏土人WWWW)









這邊做個簡單的總結
其實會場並沒有想像中大,這張照片大概就拍到全場大小了 (不含販售區)
是個說大不大,說小又可以容納下全FIGMA和黏土人的場地
展出的商品,個人是覺得PVC商品有點偏少,可能是PVC商品在運送比較不便
很微妙的是,宣傳海報上圖片的商品只展出了巡音而已WWWWWW
我本來還期待看得到神小圓的,結果只看得到廣告而已XDXD
最主要想看的是未上市的商品,但其實並沒有很多
如果是一直有在注意GSC商品的人其實可以不用去了XD
推薦是給"想想看看實品"或"享受展場氣氛"的人去看看

很多人在譙的"什麼會場太小"、"東西陳列如何的"之類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有得看就該笑到抽筋了"WWWWWWWWWW
大致上的介紹就到這邊,其他照片可以點相本進入
基本上除了販售區以外所有展出商品都有概略性拍到了
還要再看商品細部的話可能得找別人的心得文了






"RE:CYBORG 009"這大概是讓我最驚訝的東西了
之前的CYBORG 009動畫我就一直很想看,但無奈身邊沒人有,外面也找不到
以前ANIMAX常斷斷續續的看,加上無能的第四台糞業者將該台放到9X到100多台
我家這邊根本沒辦法收到ANIMAX頻道啊OTL
現在讓我超期待這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