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bc5d7765bb.jpg
這隻也是我跟朋友借來的商品
因為友人要托我出售,想說就拿來拍拍照好了
稍微玩了一下,這隻也算是挺微妙的商品吧XD

 

 


 

 

 

山口式-特攝Revoltech 038 バンブルビー
發售商 海洋堂
角色名譯 Bumblebee、大黃蜂
登場作品 Transformer (MOVIE)
商品系列 特攝Revoltech

 

 

 

 

 



這隻的發售算是有點讓人覺得出乎意料
和柯博文比較這隻的評價似乎沒有想像中來得好
配件量也比大哥少了許多,但實際上這隻造型上還算是不錯
也是有人因為大小沒辦法和文哥搭配就沒入手
感覺真的是很微妙的商品wwwwww










造型和上色方面,個人是覺得特攝系列一直都很穩
也許應該說,特攝系列可能是目前輪轉品質最穩的系列
不過也可能因為如此,所以價錢都比其他系列來得高一些 
(現在應該是差不多了wwww)
但還是會有關節軟弱的問題,我還是希望可以硬一點……











輪轉關節的裝設方法和大部份的商品都差不多
比較可惜的是有不少地方因為造型限制了不少的可動範圍
沒得沒辦法做出這山口式這系列向來的誇張動作
不過在細節部份上做的"可動"還挺不錯的
像是腳掌後方類似爪子的部份,利用可動的方式增加接地性








配件量算是很少,居然連刀都沒有OTL
特攝系列其實還有個小立牌寫著商品名和作品
我怎麼好像一直找不到??
(當然還是有附上通用支撐架XD)







肩部的加農砲可以直接翻轉出來
這點算是讓人欣慰不少了WWWWWWWW

























最近拍照開始使用淺色底背景
雖然個人還是偏好黑色底,但淺色感覺可以讓細節更明顯
目前的背景算是放了一張半透明紙和黑色雲彩紙
感覺還挺不錯的啦XD (個人認為XD)








商品感想:
塗裝和質感算是很不錯,但可動被限制是很可惜的一點
也礙於太小隻,原作中有部份金屬重疊的感覺也做不太出來
尤其是臉部上金屬的層次感,柯博文其實也有這點問題 (所以我後來賣了WWW)
只是這隻還是有點偏FANS取向入手,畢竟可玩度沒有像柯博文來得高就是…

總結:
其實我個人前陣子已經把電影版相關的變形金剛全賣了
是打算收DMK的那兩隻就好了,所以輪轉的也不打算入手
真要擺起來,還是那兩隻的比例比較適合
但在把玩和價錢方面就輸給山口式很多了XDXD
我也不知道啥時才有機會入手DMK的這兩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