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08.JPG
先別管安麗了,通通聽我唱歌吧
出乎意料的拿到了演唱會限定的巴薩拉眼鏡
不過是入手價錢、時間點、眼鏡本身都很出乎意料(噗)
真的是個純觀賞用的mMACROSS7怨念收藏品啊wwwww

 

 


這是當時的宣傳圖,不過不太清楚演唱會是先行販售還是限定販售
因為朋友有講,但我通通忘了~~ (被毆打)







外面的那層紅色是拭鏡布,應該也不會拿起來用XD
眼鏡盒上還有夾著一張保護用的紙






拿下那張紙、打開眼鏡盒就是眼鏡本体
眼鏡盒本身的開合是使用磁扣的方式
盒內還印有巴薩拉的簽名,盒子本身算是挺有質感的






裡面有附一張簡易的說明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巴薩拉這附眼鏡是太陽眼鏡 (被毆)
上面說明鏡片本身是沒有度數的
可以自行到眼鏡行更換適合的度數鏡片






本体算是個不常見的圓鏡片眼鏡嗎?
但以日幣7000元來說,就當作是買個鏡架吧
個人有試著戴過一次,看起來自己超像富二代還是什麼夜店咖的WWWWWW
果然這種眼鏡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戴的OTL






跟外面市售(自己目前用)的眼鏡比較起來
其實這副非常小,不過也許是我的臉比較大……(遮)






這東西真的算是有點意外吧
不過就算入手了這東西
但我還是沒錢入手YAMATO那尊
更不用說之前出的吉他了OTL
(反正我也不會彈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