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e3f08de8d61.jpg

鋼彈系列的盒玩,很久沒有出過一款在發售前就會讓我想購入的系列了
雖然是價錢有點偏高的食玩,而且到台灣之後還不附口香糖XD
不過造型和創意都還不錯,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收了一套XD
(其實我是為了全家的點數收的XD)

(11/18更新:00Q的部份動作修改)

 

 


 


食玩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RING OF MEISTERS



ダブルオークアンタ


 

00Q應該是我這套入手的四隻中,組裝最讓我吐血的吧XD
光是底座就弄得我頭昏眼花的XD  (重點是說明書畫得太科幻了XD)
BIT也有固定位置組裝的,還是得慢慢裝才行













這隻應該是這套裡使用最多透明零件的一隻
不過也因為小零件太多,如果萬一掉落就容易搞丟零件
其實仔細注意的話,這隻的造型和當初公佈的原形不太一樣…







主要是手臂的角度不太一樣,圓環的傾斜角度、BIT的角度都和實際商品不同





11/18更新內容:





我將六個BIT和右手的角度重新改了一下
試著盡量改成像盒封面的動作
也讓BIT在光環上比較有爆發的感覺







當時是有打算00Q在便利商店入手一隻
之後再買一套,不過看店家的銷貨速度
我想我還是在全家收剩下的吧…









雖然有點無聊,但我還是拿ROBOT魂的版本來擺了一下盒玩的動作XDXD






ガンダムサバーニャ




這隻獄天使的動作是四隻中,我覺得各個角度擺起來都很不錯的一隻 (不要在意鼠蹊部有把槍的話)(?)
其他三隻其實都多少有點角度限定
不過角度限定的動作也算是這套的一個賣點













這隻的光環處接點只有一個地方,裝上去之後也要調整一下BIT的位置
不然會出現四把槍對的位置都不同 (也許會有人故意這樣裝)
這隻獄天使擺起來整体的穩定度也挺高的







雖然這套我是只跑了三間全家就收完的
有間全家我還直接收了兩隻XD
大致上我遇到的配率是都差不多  (沒賣的店家比較多XD)
不過這隻倒是我比較少看到的吧  (應該是運氣問題XD)







ガンダム ハルート




妖天使我想應該是這套裡和"環"最扯不上邊的XD
那個槍上的圓環好像弄得有點勉強……














背後的背包一整個大得很有迫力
也有卡點可以卡在底座上增加穩度
不過槍的三個環只是"放上去"的而已
我還真有點擔心不小心弄掉…







老實說,妖天使這個動作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
但總覺得一定要某個角度才好看
真是有點微妙……







ラファエルガンダム




並不是因為我討厭這隻癒天使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隻的動作很女性化XD
提耶子果然就是提耶子……(被巴臉XD)













上面兩門光束砲有將原設定的迫力做出來
配上光環也有做出動畫中發射出來的效果
不過上面的機体越是壯碩就顯得本身瘦弱…
提耶子果然就是… (再被巴臉XD)







這隻本身與透明支撐底座有五個支撐點
反而不會因為頭重腳輕就不穩
只是這隻癒天使好像在電影版四台的人氣中有點偏低
看來應該是大家不喜歡革新種風格的機体吧







這套如果要挑小毛病的話,其實挺有得挑的XD
像是塗裝有些地方會糊掉,有些零件裝上去也容易掉之類的
200元的盒玩,也許這種品質應該是會被罵才對XD
只是我個人還是挺喜歡這套盒玩的
雖然說我應該也是早晚會收完劇場版的機体HG模型吧XD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