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2d85663146.jpg
老實說,身邊的朋友大概都沒什麼興趣收CD
反而現在我有了去翻翻二手CD的習慣
有些常聽的歌曲倒是很想去收個正版片
當然實際上不會想拿來聽,算是個紀念吧…

 

 



像是個小孩子一樣,有自己一個專門收藏"寶物"的小地方
裡面放的東西很雜,有CD、轉蛋、卡片、電話卡、特典畫冊等等有的沒的
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還有小時候抽的盜版收集卡XD







以前有陣子常逛95樂府,那時候有買單曲CD或OST的習慣
後來想聽的音樂網路上很容易找得到,就漸漸比較沒去買了
那兩大盒還是鋼彈FORCE附贈模型的單曲XD







R-TYPE FINAL的ED單曲,左邊那邊是PS2遊戲的試玩版
今天打開來的時候才想起來我有這東西XD
這首單曲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當時看到全新的不猶豫就直接下手了
雖然說前陣子逛二手CD時也有看到,但還是不後悔當時買全新的就是了







洛克人ZERO的CD重點應該都是在裡面的廣播劇吧
不過這幾片CD也不好找,當時我記得好像是通販限定??
但我個人還是想要ZX的OST,這是個人喜好了…








田中公平 X 水木一郎 的組合XD,這種神曲怎麼能不收XD
話說田中公平來台的音樂會如果也有這首就好了XD









雖然是因為麥可過世,我才接觸他的歌
聽了之後的感想只覺得真的很可惜
很可惜我這麼晚才聽他的歌,也很可惜他這麼早就過世了OTL









這兩片是當時福山芳樹第一次來台演唱會時買的"紀念品"
也是留著不拆的紀念CD而已XDXD








以前機戰JAM的單曲都有打算要收
但實際上卻只收了兩片XD,左邊那片還沒拆XD
最近有看到第四次機戰的OST,這倒是讓我很心動啊…
(雖然我有笙美的了XD)







小CD的單曲倒是收得很少,應該說開始有買CD的習慣時,這種CD就快被淘汰了
神奇的是居然有收到魔裝機神的TV曲和N64那塊機器人鬥魂的CM曲
(那首CM曲後來在SRWα之後就變成SRX的BGM了)
勇者王那片燙金太亮了,看不出來是整片金色的XD









YUNA本命系列XD,有些是全新的,有些是二手的,當年笙美倒是只有出兩片
我一直以為自己收得差不多了,這次翻出來看才發現還差很多沒收到…
不過最難收的不會是CD,是某塊電腦用軟体……







人生用曲WWWW,不過這樣誰也看不出來是ZOIDS的歌XD
之前也有在ANIMATE入手了一些CD,像是創聖OP、寒蟬OP、鋼彈00的OP、ED等等
但還是有一些常聽的歌曲買不到,像是月光花、英雄和鋼彈FORCE的最後一個OP
不知不覺突然變成去日本的一個目的了吧
也許是我個人喜歡實体的東西吧,所以我才會想買CD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