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cf2eb6ed773.jpg

本來是想拿盒玩的配件來拿出速度感的感覺
但老實說,我總覺得是弄巧成拙XDXD
 


キメチェン戦士 - 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  (假面黑騎士RX)





這個系列是什麼時候出的我也有點忘了,不知道是台灣沒有全進還是量太少
總之我家裡只有收到RX和新1號而已







雖然這系列和當時的BB戰士都一樣是500日幣的模型
但這系列其實是不可動的,硬要可動的話大概就是這樣  (?)






輪轉劍(?)也可以正手拿,也不會太突兀就是
不過基本上還是只能裝成說明書或盒子封面的動作






這樣子玩,老實說玩久了會有點無趣吧…
畢竟這系列有點算是小組鬥爭推出的商品   (也許是吧)






ネオアクロバッター,中文翻譯我有點忘了,是翻戰鬥蝗蟲號嗎??
不過翻什麼,這台機車不是魂商店才附的,謝天謝地  (??)






附屬小小軟塑膠腳架XD
避免某人騎上去翻車XD






嗯,這是種非常一不做二不休的替換方式  (?)
既然手腳不可動,那麼就把手腳給全拆了  (大爆)






................
這個嘛,感覺就像小學生被罰半蹲的感覺XD
(体罰是不好的,給影月看到你會被笑)(?)







介紹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XD
老實說真的是沒什麼可玩性XD







當年的說明書介紹,其實看得懂的話會發現很多的吐槽點XD
(連那個影月的對決都在搞笑XD)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把這隻拿起來玩
可能是最近把SIC的RX篇看完的關係吧
不過這風格好像不太搭……XD




















找不到透明的東西墊一下
只好借一下小姐的後腦
(那裡是後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