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d9ca4262111.jpg
老實說考慮最近要停一陣子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忙什麼,有些事情也得處理一下
(號斗丸拿出來到現在都還沒處理,LEGEND都要到貨了XD)
主要也是網誌版面也差不多該是整理一下
尤其是格納庫的格式已經亂七八糟了XD
工作也只剩兩天,看能不能在下週把新樣式給生出來OTL
不過既然是新增類的文章,還是得把不該記(?)的東西給記一記…

(臨時備註:上一篇到底有多少人是因為冰霸王水晶公主點進去的XD)

賽車初音PVC+楪析PVC+FIGMA冰霸王水晶公主+FIGMA T-ELOS+FIGMA析:$9640
(我已經忘了每個東西的價錢…)
壽屋FA系列 白刃:1136
D-STYLE 雷沃汀:300


這個月東西不多,但還是破萬WWWWW
宇宙騎士BLADE打算下個月再拿,也還有東西在友人那邊沒拿
接下來沒工作了,大概又得很辛苦了OTL






 

人家在卿卿我我過聖誕節,我得在家裡為網誌趕稿裝模型 (作業BGM:惡魔城月下夜想曲)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過生日的XD (在某種意義上來說的確是生日)
如果沒問題的話,接下來再發一篇文章應該就會先停下來了 (絕對不是為了打電玩停刊XD)
最近也感覺自己拍照和寫文章都越來越隨便
花點時間思考一下也是好事,也稍微再看看別人的寫法來學習一下 (尤其是我朋友的XD)

很久沒寫這類生活雜事的記錄,突然覺得不太習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