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b1301d65e7c.jpg
名字我沒有打錯XD
我是照公司原名打的XDDDDDDDD
至於這是什麼東西大家一眼都看得出來WWWWWWWWWWW

 

 



模魂真悟 龍神魂之座
『作品:魔神英雄傳ワタル』
(機体名(?)譯:龍神丸、龍王號、龍神號)




本來我是打算把R魂的龍神丸賣掉來入手GK版的
不過對岸非正規的公司既然要出,當然還是直接入手
因為是非正規的公司出的組合模型,品質還是要有個心理準備









以造型而言算是相當銳利,我覺得應該是拿GK版的去做修改的
分色也分得不錯,光是素組起來顏色就差不多了
使用零件也很大方,該給透明的地方就是給透明的
腹部珠子的地方也給了五張的立体貼紙

說完優點,來批一些缺點XD
第一點
老問題,就我個人入手EXS和這隻
他們總是在人家比較不會注意或是沒心設計的地方隨便敷衍帶過
像是背部收納登龍劍的地方設計得實在是很差
搞不好Takara初版都設計得比他們好 (EXS是下半身一整個像是方魂疊出來的而已= =)
本身模魂的零件接合密度就很差,還把零件插在接合縫中間= =
第二點
目前除了模魂還有入手過非官方的變形金剛
材質都使用得很類似,這類材質強度都欠佳
在組裝這隻頭部的時候,我光是用手就可以把下巴尖銳處壓斷…  (手還超痛)
第三點
有些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會做出很詭異的設計
像是腳掌設計明明是藍色的,為何腳底板是白的??
眼睛明明是綠色,貼紙不但是給黃色,還形狀不符?
手掌零件為什麼要使用超軟的塑膠零件??
雖然不影響大体,但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可動部份我個人是覺得算是不錯
如果是要跟R魂比較,這可能會因人而異吧
我個人是覺得R魂的設計有部份挺多餘的







手部零件共有握拳、張開、握劍用 (各附左右手)
支撐架是直接翻模BB戰士的而已
登龍劍特效零件是我覺得最多餘的東西…
看起來實在挺好笑的,而且裝到劍上後也拿不起來= =
還有個初回特典是"噴金"零件,只是多附一塊把黃色處噴金的框架
這隻本身設定是黃色不是金色,個人就使用黃色零件了



















有聽到有入手的人在說這隻強度很差
我組的這隻倒是還好,有些東西一開始我也先黏死了
所以倒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比較大的問題是肩上的龍紋會常勾到我的手指頭XD)







其實優缺我覺得差不多是五五平分…
真要說這隻有沒有買的價值
就看人吧,如果對魔神英雄傳有愛的人可以考慮
因為我是剛好本來就要入手GK的就不用說了
手上有R魂或是其他替代品的話可以不用勉強來買這類非正規品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類商品會不會流入日本
看看能不能把笨呆逼出龍神丸的2.0版吧…

 

 

 

 

 


 


20140817追加重新上色照片:


因為R魂新版的發售,把這隻從架上拿下來把玩
還是覺得個人比較喜歡GK的造型
就把模塊這隻拿出來重新上色,也試著做無縫的練習
只是成果算是相當的失敗吧……






老樣子,也沒特地調色什麼的
除了白色的部份外,其他都是上了黑色底漆後再上原色
感覺顏色倒是有點偏暗
白色部份是上白色底漆補土後再上珍珠色而已
















雖然說這隻是要拿來把玩的
但上色之後似乎反而不適合這樣做了WWW
上好色後倒是有點想拿來送人算了XD
不過還是先留著吧,也許哪天外拍會帶這隻吧XDXD











對比用的OMAKE:

這是當時R魂發售時某處貼出來的對比圖
其實一看就知道模魂真悟是拿GK來製作成組合模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