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cf793974710.jpg

空我這部大概是我覺得目前最難找的特攝片了吧
當年港版翻譯和畫質也亂七八糟的
正版又做得破破爛爛的 (重點是還有片子燒壞= =)
看來得下決心入手日版的了OTL

 

 


 


SIC 22 仮面ライダー クウガ
『作品:仮面ライダー クウガ』(中譯:假面騎士空我、古加、酷賈)


マイティフォーム(全能型態)


這隻也算是非常早期的SIC作品了
雖然以當時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商品
但現在來看的話倒是破綻百出XDXD








上色的話,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怪異
溢色和上色不均的問題先不提
不知道為什麼顏色久了會變淡,手臂和胸甲的金色還是我重塗過的
很明顯和腳上的金色就有差別…








嘴巴和早期的SIC一樣是可以打開的,但很容易"自己打開"的問題還是存在著
右腳也原作一樣刻有臨多的文字,左右手也各附有張開的手掌















以前的SIC關節其實都設計地很簡單,應該說早期的SIC本來就不是可動的商品
而且關節保持力也很差,就算只是單純擺個站姿,久了之後也會有關節鬆動的問題







每個型態的素体狀態,早期這隻會很缺貨也多半是這隻有素体的狀態
不少手癢的玩家都買來作為改造的用途







ドラゴンフォーム(青龍型態)


青龍型態,劇中以敏捷力為主的型態
雖然提高了身体的運動能力,但防禦和攻擊力卻下降了
所以攻擊時是以棍棒來補足缺失的地方









身体各部造型其實和全能型態相差不少
也看得出來裝甲比較薄弱了







ドラゴンロッド是金屬製的,但沒辦法做到原作中的伸縮
有附上雙手握持的手掌,但沒有張開的手掌








ペガサスフォーム(飛馬型態)


飛馬型態,能力為超高的感觀能力
再以槍型武器來攻擊和狙擊平時察覺不到的敵人









身体的裝甲上,右肩的肩甲是和青龍型態共通
不過右臂的臂環我倒是在入手此商品後才發現有這個東西XDXD








ペガサスボウガン只能用左手握持,右手只附上一般張開狀態
而且
ペガサスボウガン也是一樣沒辦法做到原作中射擊準備的狀態
而且三樣武器中只有這樣是非金屬的








タイタンフォーム(大地型態)


大地型態,劇中攻擊防禦力最強的型態  (當然必殺還是全能的騎士踢最強XD)
在劇中可以常常看到五代雄介用這個型態跟敵人硬碰硬XDXD








身体厚重的裝甲老實說,我個人還滿喜歡的XD
SIC的感覺又增加了一些西洋騎士的感覺








和其他武器一樣,タイタンソード也沒辦法做到伸縮
雖然這樣武器是金屬的,但手臂保持力不夠讓人覺得很頭痛
手掌有附上左右手握刀用和張開的樣式




































要介紹這類配件多的商品老實說還挺折磨人的XDXD
尤其是我現在又沒什麼多餘的時間XD
弄得一整個像是在趕稿一樣XDDDDDDD







真要說的話,會突然想拿這隻出來是因為最近在看空我
又加上沒錢買DCD版的,只好拿出來過過乾癮XDDDD
以前第一次看到空我的SIC,只覺得造型怎麼變得這麼怪異XD
不過看久了反倒是覺得挺帥氣的XD
竹谷隆之的造型能力的確是很微妙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