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ebbf015aa881.jpg

現在萬代似乎都喜歡在動畫開播前就先發售模型
不過還好這隻模型不像之前幾作為了開播前的發售就閹割掉一些東西
令人意外的是品質還算是不錯,總算是有點良心了= =

 

 


 


HG ガンダム AGE-1 ノーマル
『作品:機動戰士 ガンダム AGE』(譯:GUNDAM AGE-1 NORMAL、鋼彈AGE…等)




這次主役機的造型算是比較偏向RX-78的造型,配色依然是紅藍黃的主角機配色
身材和以往的主役機比較起來算是稍微有肌肉感一點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類的造型,不過額頭上少了塊紅和天線位置有點奇怪
有時候總是會覺得怪怪的…








原本是有打算上上墨線的,不過最後還是懶了
其實上個墨線就可以好看很多了
背包上疑似(?)賽車尾翼的東西感覺實在是有點奇怪
不知道該說多餘還是為了傳統造型…













可動方面算是相當出色的,畢竟是使用上00後期模型的技術
以300元的模型來說,算是做得相當好的了
不過比較讓我個人討厭的一點是腳踝上的裝甲
雖然並不會掉落,但有時候覺得挺鬆的…








光束槍的樣式也可以讓玩家自由選擇
槍管旁邊的握把也可以另外拉出







左手腕有另附上平手的零件
這好像最近越來越常見了?







盾的配色是一開始就用零件分好顏色了
不用像早期盾常常就只有一種顏色而已
配備在手上的插栓有設計一個簡單的PC零件可以簡單地活動







裝置在手臂的地方可以選擇在側邊或是後面
不過這得先替換前腕的裝甲方向才行







光束刀是裝備在腰邊的裙甲上的
其實也只是將刀柄直接放進去
沒放好的話其實很容易掉…







光束刀的刀刃是使用上透明零件的
這次很大方的給了兩長兩短的零件







腰部後方有設計一個小機關
但目前看起來好像是用不上
應該是之後要奸用的設計吧







一樣是可以對應笨呆市售的支撐架
(雖然我這裡是拿BB戰士附的XD)





















整体上來說,算是相當出色的組合模型
目前也常看到有玩家拿這隻來當作改造用的素体了
動畫我個人現在只看了一集就看不太下去
就現有的情報來看,似乎是會有龐大的設定和劇情吧
我想我還是再等一段時間再來看這部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