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eb40b5f99418.jpg

也許看不太出來,但我要介紹的是壽屋這隻SD的長牙獅
因為很可愛,所以很乾脆的就買了下來XD
算是目前入手最穩的壽屋模型吧 (?)

 

 


 


D-STYLE ブレードライガー
『作品:機獸新世紀 ZOIDS』(機体名譯:超重劍長牙獅)








雖然說小隻歸小隻,但基本上原本超重劍長牙獅的特徵都還是有做出來
不過也因為小隻的關係,顏色少了很多
只有頭上兩根長毛(?)的白色是分好顏色的
其他部份就得自己補上了…
(本來是有打算補其他地方的顏色,不過休假的時間不多就懶了XD)








因為SD化之後的關係,可動並沒有像一般比例般那麼豐富
不過頭部上抬和下移的範圍倒是出乎意料來得大就是









腳部連接身体和尾巴的關節就相當簡單,只使用上類似三國傳的PS零件
腳部其他關節也只剩腳踝使用上雙頭球形關節
不過這次的設計滿有趣的,即使被玩家玩到關節脫落了
零件也不會肢解分離,算是滿貼心的設計







E-シールト的可動只剩頭部這個地方了
不過老實說也不太會去動到這裡XD







嘴巴開合的可動是一定要有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SD化的關係,開合的幅度沒有很大
感覺有點好笑XD







推進器的地方還是可以打開,這點算是讓我滿驚訝的吧
我本以為這點會被取消掉的







駕駛倉的地方一樣可以打開,裡面也有SD化的小邦,雖然我只上了黑色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好像更怪)
劍刃的展開是要用差替零件的方式
也沒辦法展開成射擊模式,這點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雖然整体的可動性並沒有很多,但坐下的動作還是可以做得到
果然小貓還是要乖乖坐下才對的 (?)







腹部底下有設計對應支撐架的洞,其實也是可以對應笨呆的支撐架啦XD

















這隻折合台幣大約500多元吧
應該算不上是物超所值
但對於喜歡ZOIDS系列的人也許會滿心動的吧
也許啦 (?)







總覺得最近壽屋的D-STYLE系列出的商品
好像有越來越多都是逼我跳坑XD
有些商品是做得滿有趣的,有些則是因為買不起大隻的OTL
像是之後要出的勇者王,雖然並不打算購入
不過可以重視合体前後的狀態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玩的XD
當然,顏色又是得自己補上一堆了XD
雖然是說要補一堆色啦,但至少這隻長牙貓我是還挺滿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