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bcd04504606.jpg

也許不敢相信,一個東西我居然可以買了這麼久沒開封XD
但開盒之後,其實我覺得刀版的BRS也做得不錯嘛XD
只是貧了點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Black Blade Ver.
『作品: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譯:Black Rock Shooter、黑岩槍手、黑岩射手)






PVC其實常出這種換個配件或是簡單動作出個新版本
有時候乾脆打上再販的名義來出
不過很玩人的是出了刀版之後,砲版也直接再販了
好險我一開始就都收了 (爆)

















要說東西都差不多嘛,感覺實際差別還不小
但說是差了不少東西,卻又覺得大同小異XDXD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XD







前髮還是可以替換成瞳孔無火焰的狀態
其實前髮零件可以和砲版通用XD







兩個版本稍微對比一下
這次我可是把砲版的正版貨拆出來了XDXD





















雖然這隻有一陣子價錢掉得很兇
我也差不多是利用那時候入手的 (雖然一開始就有打算入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刀版大於砲版的??







比起這兩隻,當時是其實是比較喜歡動畫版本的
但是總是覺得動畫版的臉型不太喜歡,加上薪水低到不行,動畫版最後就沒入手了
和當時BRS的MV比較起來,MV版本的BRS看起來好像可愛多了??
有時候反而不太習慣現在的造型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