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c63894c53c5.jpg

老實說牙狼最近的商品都挺微妙的
雖然這隻我只是跟別人借來玩玩的
不過比我想像中來得好一些
應該說我對這隻原來的評價太差了就是 (噗)
(這張圖是玩修圖時修過頭的產物XD)

 

 


 


SHF牙狼
『作品:牙狼』



應該是因為一開始接觸這個作品時就是接觸SIC的商品
看到裝著變身和SHF的商品反而覺得很奇怪
該怎麼說呢,應該說是太接近戲服造型才覺得怪吧









塗裝的話嘛,其實算還不錯的
金色漆的質感也比想像中來得好,也不容易掉漆 (刻意去刮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詭異的是左手上的ザルバ居然沒有上色
變成金色又不會比較強 (?)







可動方面和以往的SHF其實大同小異
比較大的差異點就是鎧甲影響到的部份而已
劇中一些武打的動作都還是可以做得出來







配件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多了個手腕可以握刀鞘吧







刀本身可以收納至刀鞘裡,該吐槽的是刀刃上的印刷居然少了這麼多
刀刃本体好像還變短了…







披風的裝著方式是要拔掉背上兩個零件再裝上去
老實說我還是希望披風可動…








接下來就是這個頭部的問題,這邊和SIC、極魂的版本對比一下
(很抱歉我自己和我身邊的人沒人入手裝著變身版XD)
SHF的頭部近看其實感覺還好,拉遠一點看感覺就是一整個奇怪
總覺得不太像狼,比較像獅子 (噗)
貓耳(?)的比例好像有點大,下巴變大導致整個臉拉長了…
該說是整張臉變兇狠了嗎??



















老實說這隻真的是很徽妙的商品
看笨呆那邊似乎也不是很正經地想出這個系列…
還是給有愛的人買就好了…








玩起來的話,可動是還算是挺OK的
畢竟之前牙狼的商品可動度都不高
但總是有些小地方很暴走= =
有時候這隻看著看著覺得挺無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