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ed25a878e50.jpg

東方系列這個作品我本身其實沒有接觸
一些角色也還是在認人名當中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已經在收FIGMA了XD
女人真是種可怕的動物  (光速逃)

 

 


 


FIGMA - 076 十六夜咲夜



16YA十六夜咲夜算是我滿常看到的一個東方角色
在一些個人創作的圖裡常看得到她
連COSPLAY也常常看到得這個角色
看來16YA十六夜的人氣真的挺高的…








造型設計算是挺樸素的
很簡潔有力的女僕裝
其實女僕裝本來就不適合太花俏XD







表情有附上認真和笑臉
不過認真的表情上眼神是往右前方看的







手腕零件也算是附了不少
比較特別的是飛刀用的手腕和前突刺的右手腕





暗殺用小刀,可以藏在左側大腿邊,的確是很有暗殺效果 (?)
不過這把小刀要收納得先將左腳拆下,不然是很難裝的







飛~刀,總共有附上六把,只是SIZE很小,要注意容易遺失
持用飛刀的手腕各可以拿著四把飛刀,不過飛刀只附了六把XD







懷錶,這個零件是和手部一体成形的
所以只能用右手拿著了







掃除用的拖把,拖把的拖毛是硬的XD
所以直接擺著也不會倒下XD







表情用的貼紙,這個東西我沒有拆來用
我怕貼紙用久了黏性會消失就沒拆開來使用
畢竟這隻的價位對台灣人來說還算是挺貴的…







盒子內部底卡上的圖案可以拆下來給di STAGE使用
不過因為沒有入手di STAGE就沒有使用了
(就算有我也捨不得拆XD)



















整体上的感覺嘛
除了飛刀危險了一點,其他大致上都還算不錯
只是個人在擺動作時常遇到肩關節不聽話
真怕把關節玩斷…… (我有遇過把FIGMA關節玩壞的人…)







其實早期對東方系列沒有興趣的原因是沒有男角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男女角色失衡的作品  (不過當然還是有例外XD)
後來也是被強推硬推才稍微有點接觸
不過嘛…
就算沒接觸過東方系列,我也知道這會是個大坑…… (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