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照片數量
有種我越拍越少的感覺
是錯覺還是事實

請大家毒打我吧OTL
(最近是很自暴自棄)

TAKARA - B ビーダマン爆外伝 - ホワイトブロス

ライドモード

 

有些東西要事先說明 (某人調)
這東西是韓製的,品質請不要要求太高
絕不是我技術太爛,是貼紙太爛 
(不是歪的就是太大= =)





雖然拍這個角度很沒意義,但我還是拍了XD
駕駛艙的顏色全由貼紙補上XD
不過其實全身都是啦XD,基本上這隻的素組顏色只有藍、白、金三色XD



 

或許是我心血來潮幫他上色的吧XD
頭頂後面有個小桿子,往下壓的話身体前方的小珠子會射出去





駕駛艙內請勿太興奮 (?)
白寶(シロボン)看起來就是一副小鬼頭在機器人裡很HIGH的感覺XD



アーマーモード

 

也就是通稱的戰鬥模式,一副就是TAKARA標準的身材 (?)
背後有填彈洞和發射鈕,不過我是很少拿來射彈珠啦



 

可動程度也是TAKARA的標準程度 (?)
腳部本來也是不可動的,是為了考量發射彈珠的關係
不過稍微往外拉一下就可動了



 
 

說明書被家人丟了= =
不然說明書上有蠻詳細的設定圖
這台機体也是白寶的第三台機体了XD
(好險沒比爆走兄弟多XD)
鍍金零件居然還鍍了兩面,果然不是笨呆的作風XDXD
其實整体的耐操程度都還不錯呢XD
(就是貼紙和模子爛了點XD)





當然,這不可能只有一隻就玩得起來的XD (??)
這系列爆外傳的商品我都還挺喜歡的
但好像不是那麼地好找了
(雖然我是在麗嬰特賣一隻十元、幾十元時買的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