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b4800a96ca7.jpg

宇宙騎士這兩隻魂商店的商品是令我蠻吐血的…
不管是在價錢還是品質方面…
但基於不想收鋼模的理由只好收這系列了OTL
(我賭十年內不會再出宇宙騎士更好的商品了XD)

(10/16更新:測試個東西,所以補了兩張圖)

 

 



Armor Plus ブラスターテッカマン ブレード
『作品:宇宙騎士 テッカマン ブレード』




基本上這隻我不介紹有關素体的東西
詳細可以點之前Armor Plus 宇宙騎士テッカマン ブレード的介紹
這隻的素体除了頭部顏色有變更一點和強度再強化外沒有任何差別
(主要是這隻要拆回素体要費很大的功夫…)







本体的造型相當的尖銳,拿在手上的時候拿法不對的話就很容易刺痛手指
頭部眼罩的地方和之前一樣都可以看得到內部的眼睛  (圖片可能不太清楚)
上色的部份不知道為何反而開始有溢色的狀況
可動我已經完全不想提了,真的是做得不太好
肩甲為了顧及發射狀態直接將肩甲固定在肩部上,導致完全不能橫抬
由於各部位的裝甲也變大了,可動的限制也比以往來得大
本体的重量也不輕,避免軟腳還是得特地再弄個支撐架來用…






新舊版本的對比
其實上面的圖我一直把手腕錯裝成素体狀態的XD






テックランサー這次就沒有附上兩把的狀態
畢竟設定和原作都沒有出現的東西XD







背部的翅膀(應該是吧)可以替換成展開的狀態
就像是被撕開一樣  (誤)






變身用的水晶(SYSTEM BOX)有附上ブレード和エビル的
也各有附上專門握持著的手腕,左右手都有







ボルテッカ發射處,這次總共有六個發射處
不過在原作中幾乎是用全身在發射的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手臂的地方合不太起來…)







白色肩甲處有特殊設計成滑動再拉出的方式
裝在內肩處的地方也有設計特殊關節可以拉引轉向













怎麼說呢…
真的是擺不出什麼動作
應該說
這隻只設計成擺ボルテッカ的動作吧…
(上面有某圖跟魂SPEC版借了底座來用)

10/16更新內容:試著把這隻拿起來做大幅度的把玩,老實說我是覺得在虐待自己的手
剛好看到日本某站有做斬擊效果的拍攝,自己也拿來試一試 (挺失敗的就是)









『在不完全的狀態之下長期變身的作戰
 開始引起了肉体的崩壞
 ブラスター化是唯一能繼續戰鬥下去的方式
 即使壽命會縮短到只剩半年不到』

以上大概是這隻的由來
也算是完全悲劇主角的設定
不過主角D-BOY後來在"宇宙騎士 テッカマン ブレードⅡ"中還活著
但是卻也沒了ブラスター的型態
也難怪Ⅱ這部的爭議不小了…
『宇宙騎士 テッカマン ブレード』這部也算是某種層面的經典 (那個每集作畫都不一樣的經典…)
現在商品的發售也算是了結我其中一個心願吧XD















ブラスター的OMAKE (?)




ブラスターテッカマン ブレード第一次登場的劇情
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