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b73f776960.jpg

其實這篇已經放在BLOG裡很久了XD
只是一直很懶得去PO上網誌
下次我應該考慮徵求"大家想看的玩具介紹"XDXD

 


BANDAI 魔神英雄傳ワタル 轉蛋


龍神丸

 

這隻應該這套裡大家最想要的一隻了
造型和TAKARA小合金系列有頗大的差別
我個人是覺得小合金的造型比較棒
但這隻的可動卻比小合金高很多



 

背部掛劍的地方我是有自己再改造一下
整個貼在背上,掛劍時會影響到可動
大体上的可動,這隻也應該是整套裡最高的了



 

劍的拿法是要把劍柄和刀身拔開後,再套入手中的 (邪虎丸也是)
不過有時候變得玩一玩刀身就會掉下來XD
附帶一提的是,頭蓋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掉XD
(雖然我曾經把那塊當朋友號來玩XD)





稍微反裝一下,就可以換成剛召喚出來的樣子了XDXD




戰神丸

 

該怎麼說呢…
整隻的比例好像有點怪怪的XD
"頭會不會有點太大XD"
不過其實原本的比例就是這樣啦XD



 
 

手不知道為何非常容易掉
是因為我經常做超出範圍的動作嗎XD
但手部還是可以做出必殺X字斬,這點倒是很OK
背部的武器也可以拿在手上,但雙刀就沒辦法收在刀鞘裡了XD





忍神丸

 

這隻的造型我覺得很OK了
只是背部黃色的背包好像有點太大??
不過這隻照片拍起來好像有一點色差…


 
 
 

忍刀可以收在背部,背上的飛鏢也可以用手拿 (我忘了武器名XD)
不過都只能用右手拿就是了
可動的話就沒那麼好了,這倒是有點可惜




空神丸

 

因為造型的關係,我上了墨線XD
不然我覺得這隻的東西真有點少得可憐
雖然還有附專腳座XD



 
 

不愧是鳥型的機器人,正面就是一整個鳥 (?)
可玩的東西也真是超少的
雖然空中飛行的型態我覺還不錯
如果腳掌也可以折的話就更好了…




邪虎丸

 

比例也是被縮得有點奇怪的一隻
為了要縮到和龍神丸一樣大,感覺整隻就變小了XD
雖然可玩度還是不減啦XD



 
 

劍的拿法和龍神丸相同,不過我總覺得比龍神丸會掉??
翅膀我也覺得好小……




 


變形是要用替換零件的,要換的東西還不少
順便附帶一提,這隻的初版(四孔)非常難變
一來是關節太緊,二來是如圖上零件所示
插栓上有多一圈卡榫,變成非常難插拔
後期再版(三孔之後)就改成直直的一根而已
粗細雖然是比較粗,但至少好插拔許多
(註:初版的變形用零件不能和再版共通,因為我試過了XDXD)






之前初版販售時,這套大家搶得要死要活的
後來再版一到貨,一來是量多,二來是其實之前初版到貨時市場就差不多飽和了
所以有陣子這套外面曾有到150左右就有一套的價錢
但這套的可玩真的很不錯,喜歡魔神英雄傳的玩家一定要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