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7dac9bf23c.jpg

重點是下面啊XD
是下面啊XD

(這個我一定要用力敲一下第26集XDXD)
(26?)

 

 

 

 

這個月因為自己的老馬 (?)
害自己去敗了一堆DVD
不過也是本來就該買的東西了XD




這套本來就是一定會買的,但一直拖到快找不到貨了才肯買XD
我想我認識的人只有我會買這部吧XD
(第一片去買的時候還買不到,先用港版的頂一下吧XD)
 



為啥我會買這個啊XD
裡面還有超嚴重變形BUG
請千萬不要買這個XD,請大家告訴大家XD
(也許會有開盒報告XD)





超可動靈丸狙擊妳的心 (大噓)
這隻的入手原因為請看FIGMA的部落格
我連房間都開好了 (?)
當然這隻一定會有開盒報告啦
而且是以後再說 (超不負責任說法XD)



愛國版變形金剛-------------------$170
MINIATURE ROOM------------$1000
MG脈衝-----------$1020
壽屋-重裝長牙獅----------$1100
SD FULL COLOR 漫畫第9集--------------$81
SD鋼彈FORCE DVD全套------------$3800 (其實缺一集啦XD)
牙狼DVD全套----------$2650 (好險當初沒買奇怪字幕組500元版)
聖鬥士聖衣神話冥鬥士希歐------------$1100 ("算是"終於入手了)


鋼鍊漫畫乾脆一次積到結束再收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