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4d915a130a.jpg

話說在前面XD
這傢伙絕對不是我XD
這傢伙的体重搞不好是我的兩倍了XDDDDD
(我承認我有買御行者的玩具,但我還不想這樣搞XD)

週六和週日練習的時間全加起來
目前總共是約兩個小時 (含在柏油路上亂來的時間XD)
也算是會簡單的控制方向了
雖然我並不要求要會玩到花式
但至少要可以練到滑行自如的地步
現在控制還有點吃力,應該是要多練習的了






接下來的是衝浪板了嗎?? 
(打死我都不要穿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