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c72c84a3ac1.jpg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譯:World is mine!!!)(這句話也許應該用威震天的語氣來講XD)

不好意思我最近中初音的毒中得很深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開始聽初音的歌的…



SEGA景品 EXフィギュア VOCALOID


初音ミク




初音設定圖的站姿…
果然設定圖的這種站姿從其他角度來看都會破功XD
不過由於只是景品的關係,整体上的材質不是用得很好
所以頭髮的地方還是有用東西撐住







以景品來說的塗裝,這個等級算是滿不錯的了
雖然還是有部份溢色和上漆的品質不太理想就是
但大致上原設定細部的地方還算上得不錯










雖然後來有再販換色販售
不過因為造型沒有變動就沒有再入手
價錢再上去的初音PVC我真的有興趣也只有SEGA景品DIVA計畫那隻和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這隻而已了
初音果然是大坑  (???)






鏡音リン




當時發售這套的時候好像巡音還沒有出來
所以那時只收這套就可以將重點女角收完了XD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リン和レン擺在一起比較搭XD







塗裝的話,和初音比較起來就沒那麼亮色了
畢竟黑色系比較少了不少
不過底座的琴鍵也是很微妙的一點…









當時這套還不少人只單收初音吧
雖然我個人也還滿喜歡鏡音的 (以歌來說)
炉心融解版的鏡音發售日還一段時間呢…






兩隻的底座拼在一起剛好是鋼琴的鍵盤
這種做法感覺是還滿不錯的
其實也可以把鏡音放到右邊去XD







這次的拍攝特地將光線移開了,明顯變暗了不少
所以照片品質感覺就差了不少,有幾張照片也出現偏紅的色差
雖然我也想換好一點的相機,不過基於"還可以使用",就繼續用吧
到明年的話這台相機就服役十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