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71b8cbc465.jpg

關羽上完這個程度的漆,已經是上上週的事了XD
怎麼一直遲緩不前呢XD

(請忽略圖中除了關羽的東西,包括那鑰匙圈XD)

 


今天也是自己一個人去地下街逛
但逛得特別心酸…
電王的發聲人形出了也沒錢買 
 
(向某玩具網站借一下圖OTL)

連今天也到三國傳的呂布托爾吉斯了
想抽個女神的盒玩也被自己硬擋下來了
沒錢人衰活該死好 (?)
鋼彈OO和涼宮的盒玩也有點想要啊
如果是之前有工作的情形
或許我已經亂抽一通了吧XD




這幾天又翻了之前武者○傳的漫畫 (因為沒錢)
突然今天把鳳凰似帝拿出來玩了
想想下次該怎麼改了,不知道要不要犧牲舊MG的MK-Ⅱ了

 

1474711427d5f2.jpg

 

147471148cd186.jpg


我還記得這隻是我車禍後恍神改出來的東西
裡面含著我許多的心血、衝動和阿呆 (?)
導致犧牲了一隻MG,卻沒什麼成效
雖然說可動,但卻不太能做什麼事
或許正面可以,但背面是一團糟 (所以我才不拍背面XD)

看來我真的是一點也沒進步啊OT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