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忘了這間公司是哪間了XD
應該是什麼奇怪的公司吧XD
不過這不是重點XD


CHOBITS的啦XD
(其實標題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唧??)

 

有點大隻呢XD
要放進場景照像還經常會拍到外面XD




 

糟糕,有點拍到漏底了 (?)
這不是重點啦XDDDDDDDDDDD
可惡,某人一直害我寫不下去XD




 
 

頭部近照,很多地方的分模線都很明顯
眼睛似乎有點歪,鼻子是因為買到有點瑕疵品了,看起來有點掉漆
或許是有萌就好XDXD




 

上面正照和下方正照XD
啊~~又漏底啦XD
不過這隻的頭髮造型做得真的很漂亮
不看分模線的話XD



 

一定要來的殺必死一下(??)
或許我應該再深入一點的XD
這種就是所謂的澎澎裙嗎??



 
 

試著用各種的角度來拍看看
不過這次只能用黑色背景
因為這次太大隻了吧,但或許我之後可能會再用回黑色底了





總結 (??)
我好想買後來出的那隻唧啊XD (抱頭XD)
這間公司的PVC怎麼都這麼貴XD
(有人一直不讓我寫網誌啦XD)




萌え~~


BY NO MORE HEROE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