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c4bbb88b1c.jpg

這次的是篇批鬥文

如果不想看到謾罵和不愉快的文章

請不要點入觀看


這兩天為了找エクスカイザー的動畫
翻了一堆網頁和討論區
有時候會想想
自己為什麼會想要去收集這些玩具吧

大概就是喜歡那種感覺吧

不是因為東西有名或著趕流行
只是覺得拿著這些東西會很覺得很高興
不見得東西一定要做得很好
可以拿在手上像小孩子一樣地玩心情就會覺得很愉快
然後拍拍照片,在自己的網誌介紹這些模型玩具有哪些特色
其實我這樣就很滿足了吧,也不見得一定要買什麼新東西才行

不過好像有這種想法的人不多
花了大錢,收集了一堆玩具,然後到處跟別人說"我買了哪些,有多難買多難收"
一段時期過了之,就又急著把之前"花的心血"拿上網拍賣掉
不然就是
買了一堆東西,拿到拍賣上刊登,上面寫著"這些東西我才花了多久就買到了"
或許是很值得炫耀啦,因為我知道那人的錢很多
講直接一點,ACG的東西九成九九只要有錢就買得到,又不是在買賣上百年的古董
市價的錢買不到??出個一倍,還沒人賣,兩倍、三倍,甚至是十倍
絕對會有人拿來奉在你的面前,說穿了,買和賣的人心態都有問題吧
為了花錢而花錢的人我看過,別人在收集自己也必需要插一腳的人我也認識

如果真的喜歡這個玩具模型的話
應該會想要好好介紹、說說它哪裡吸引人吧
而不是拍拍兩張圖上拍賣來炫耀
更不是等了熱潮過後,或者是自己沒錢了,就急於上網拍掉
是有很稀奇到什麼地步嗎??我自己又不是沒有= =
還是說再怎麼有錢也買不到??
就算技術再好,再會怎麼做模型
不重視的心態還是藏不起來= =

雖然我自己沒有好到哪去
但有時想想這些人的玩具真的有點可憐
就當作是我的妒忌文和抱怨文吧
看完笑完就算了吧

反正我還是會繼續在網誌上介紹我近期玩的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