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把舊東西也用網誌寫一寫了

也順便重拍了一些圖 (多了一倍XD)

以下內容是改造品,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

 


壽屋超級機器人大戰盒玩--アルトアイゼン.リーゼ

 

這次拍攝很明顯沒有閃光燈
我還在想是不是該買本攝影的書來看一下



改造:
 
 

頭部是我整個連根拔起,改成關節技的小型球型關節,也剛好把脖子整個給拉長了
肩膀是用單向球關的凹槽配上雙向球關,一側塞單向球關凹槽裡,另一側則很剛好裝進肩膀
手肘就只是用單球關節,而大腿是削去一些後用單向球關凹槽,配上原有的球關



 
 
 

膝關節就直接挖空塞關節技進去,而腳踝因為沒辦法整個拔出,所以決定只改前腳掌
背包上的翅膀是用上了"雷霆任務2"盒玩的關節,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肩上的翅膀是鑽孔穿銅線,旋轉處是用PC零件的框架,把玩時就比較不會有鬆散的感覺



 

腰部的改法類似頭部,拔起來之後將球關拉長,腰部就可旋轉和傾斜




 
 

改造完後,手肘、膝蓋、腳掌就可90度彎曲
肩膀也可抬到水平處,只是會卡到頭部XD
手部的撞針處也特地再上一次銀色,這套盒玩最差的地方就是上色和強度了OTL





改完之後明顯大上一截了XD
不過肩膀的小鋼珠要改出來應該是很困難啦…
不但黑色的地方要左右打開,上下蓋要掀開也不容易





打不開的古鐵巨人 (?)
(這也能寫歌XD)



 
 

話說這隻的改造,我改了很多次
改了一次覺得太差,又把一些地方重改
一直重複重複,不斷地再重複(?),才有這個樣子
但目前我也已經玩壞了一堆他身上的關節技了XD
看來我是買到了品質比較差的關節技XD
(也或許我拿起來把玩太兇XD)



 

每次把玩都可以擺出很帥氣的動作
但到了要拍攝時就擺不出來,不然就是抓不到好的拍攝角度= =
























 

話說我拿到這隻時,是蘆洲一間小店家的老闆送給我的屍塊XD
被小孩子玩得亂七八糟後,斷了一堆地方,連背部的翅膀都還是給了兩邊一樣的XD
這套盒玩的品管實在是不太好,上色也差,關節要注意強度的地方也沒有去注意
常被一群搖盒魔人搖到這斷那斷的,這隻重量這麼明顯還要搖嗎= =
再寫下去就會變批鬥文了,還是就此停止吧XD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