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下略)



MELTY BLOOD - 猫アルク ハンドパペット



實際上這隻是套在手上的布偶
就像之前KERORO軍曹的那種
但請不要戴這個東西騎車
(這跟葛屁老師不一樣XD)




拿出來身体當然是中空的XD
想要直接放著是不可能的啦XDXD





不好意思我的手很黑XD
不過套進去的笨蛋感覺就是這樣吧 (?)
是還挺好玩的XDXD







我找到的一個不錯塞的東西 (?)
那麼就合体吧 (核心戰機?)



 

塞進去後感覺變胖了 (?)
不過毛絨絨還蠻好玩的XDXD
當然沒有腳了,因為下半身是推進器 (誤)
大小可是有30公分左右的哦~~





超級アルク (?) 
噓だXDXD





如果真的要有腳的話,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XDXD
我覺得很噁心XD (但我還是這樣玩了XD)

 

接下來,就開始虐待別人吧XDXD




壓制與炸彈摔!!!
投降吧!!妖怪!!! 
(?)


 



P□原人頭鎚!!!





沒有關節的關節技 (??)





看起來自己會受傷得比較嚴重的後摔XDXD





放必殺技了啊!!!
你這盜版的康寶 (??)

以上,大噓XD






基本上,我對這隻沒有怨言
因為我覺得這隻比涼宮系列和FATE系列的掌中布偶都可愛多了XD
加上那個很賤的嘴臉(?),連想都不用想就買了XD
等身大的那隻還沒這隻可愛XD

(涼宮PVC的吉他大小還真是合啊XD)





(好孩子不要學XD) (吉他正確使用方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