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ff9b4326abe.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老是覺得牙狼不管出什麼實体商品
出到現在都是一整個地雷…

 

 


 


SIC 極魂 牙狼
『作品:牙狼』




雖然牙狼這部作品我個人很喜歡
甚至還特地收藏了一套DVD
但老實說牙狼的模型商品我個人都不推薦入手
包括這一隻也是…









塗裝上來說,我覺得還算是OK吧
如果可以接受SIC的汙塗風格,只是近看會有點髒髒的
有部份線條塗裝時粗時細,反正SIC的塗裝我也不要求什麼了  (放棄意味)








披風裝著狀態,材質上的使用是有點半透明的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隻才有的問題
我這隻披風常會頂到地上,弄得整隻有點前傾了…










可動的方面來說,跟一般的版本比較起來
算是改進了不少地方,下半身大腿可以旋轉,膝關節可動也不錯
但上臂的地方卻取消了旋轉關節= =
整体擺起動作,感覺和一般版的可動範圍沒啥兩樣…
也許是因為鎧甲的造型影響的吧






改造點


脖子大概是這隻最嚴重的地方
雖然笨呆最近的商品常會出現商品圖差異
不過這隻的脖子也比商品圖長得太誇張了
我個人是將黑色處修短之後稍微往前挖個曲線出來







接下來是上臂不能旋轉的問題
改法是將可動改成接近一般版的可動方式
延著凹槽將前臂切下再做打槽和補色的處理就好
不過老實說改出來之後倒是不太常用到這裡的關節
也常會頂到背部的鎧甲…







配件方面,不知道該說多還是少
我是很希望至少再配個劍鞘
握劍的手只有附上右手
所以我大膽的揣測轟天會出魂商店限定,然後附斬馬刀和左手握刀用零件  (以上大噓)







和一般版的對比,極魂版的上色明顯偏暗色系
身材比例也比一般版來得修長了















我本來入手這隻是抱著"終於有隻牙狼的可動商品可以玩的"心態買的
但入手之後連喜歡牙狼這部的人都會覺得很糟糕
拿著這隻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這隻的確是有可取與不可取的地方
至於要怎麼看待這件商品,我想還是看人吧
不過我個人是確定不會入手銀牙
在一般版的銀牙的刀比例就有問題
極塊的版本上看來似乎還是沒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